樢新💫

这里樢新,原ID琳貅。
全职厨一只。
透明写手懒癌党一只。
禁止颓废ing!

cp:周江,韩张,卢刘卢,乔高乔,喻黄,双鬼,叶蓝,伞修,双花,包罗,肖戴,林方等√
可逆|ω•`)
不拆|•ω•`)
其实我很好勾搭的√【你够(*´▽`*)】
谢绝转载,不好意思。
目前还沉迷小滑冰维勇、刀剑里冲田组、魔道里忘羡等小可爱cp无法自拔。



【为了与更好的你相遇❤】


【随缘自适,一切安好🌸】

此经流年,心意相通【全职周江】27终章

一直在强调的话也不想多说什么了,谢谢大家一直都在,看完这个渣文笔情节比较俗套的小故事,文章说长不长,但也连载了十几天吧,如今完结啦!!!文章末尾有连载汇总,可以帮助大家重温一下~!还有几句想说的话!【希望大家能看完这个话唠的话~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6此经流年,心意相通

第十七赛季,轮回正队副队双双换人,周泽楷江波涛先后退役。

轮回战队已经拿下了三连冠,成为联盟中第二个拿下三连冠的队伍。现在,轮回吸取了一些新鲜血液,继续运转起来。

  “这个赛季败给霸图了啊……看来战队磨合的还不是很好……”江波涛躺在床上窝在恋人怀里翻着电竞之家的报纸,看到熟悉的队员们一个个已然成长,成了别的小年轻口中的前辈,江波涛觉得很欣慰。


发肉啦~



终于一番云雨之后,江波涛被周泽楷搂进怀里。

安安稳稳地睡了。

退役后的生活过得还挺舒服,两人在S市买了套房,去年春节见了双方父母。

没有什么大问题了。周妈妈笑呵呵地同意了,江爸爸也没有再不给儿子好脸色看,一切都很好。

只不过……小周最近有点怪怪的,老是背着他不知道干什么。

不会……想了一下的江波涛决定旁敲侧击地盘问自己的恋人,可是没想到,真的没想到。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就……

周泽楷把江波涛带到楼底下的草坪边,神神秘秘的。

江波涛一脸不解地问有什么事吗?然后就被窜出来的杜明、吴启、吕泊远、孙翔、方明华吓了一跳。江波涛正感动于久别重逢的队友时,就见周泽楷突然间单膝下跪,拿出了一个简单的男士戒指。

哦……怪不得小周最近呆毛的频率有点紊乱……

怪不得最近慌慌张张地背着他逛商店……

怪不得今天一大早就穿得那么帅气正式,搞得他还以为小周又回到了代言服装的日子。

  “江,嫁我。”

三个字如此坚定,可实际上周泽楷内心早已经控制不住地乱蹦乱撞了……就跟打了鸡血吃了兴奋剂一样的。呆毛亢奋地立着,没有丝毫节奏可言地乱晃,狭长的凤目中满是忐忑和期待,手掌心里沁出了密密麻麻细小冰凉的汗珠。

  “嗯……”江波涛装作冥思苦想的样子,迟迟不动。

看得队员们猴急。

  “副队你就嫁吧!队长这么美——啊不,帅!你嫁他不吃亏!”

  “就是就是,你看队长脸越来越委屈了!”

  “啊——现在已经是失望了耶!”

  “有吗?我怎么没看——”

  “二翔闭嘴!江副你就答应了吧。”

自己拿过戒指带上,江波涛还打量了几下,然后才笑着开口:“我答应。”

在队员们的起哄声中,周泽楷终于抱得美人——啊不,副队归。

江波涛将两人手并到一起,看着手上同款的戒指,在阳光下闪烁着幸福的光芒。他偏过头,笑着去摸对方的头,动作依然那么习惯又自然:“我们会一直在一起,对吗?小周?直到生老病死。”

周泽楷眯起了眼睛,任由对方的手指在自己乌黑柔软的发丝里穿梭,接着恋人的话道:“也不分离。”

永远永远,厮守纠缠在一起。

他不是别人,就是周泽楷的专属翻译机,枪王此生唯一的解。就是周泽楷心里独一无二的江。

他不是别人,就是江波涛记挂至深,了解他比自己还要清楚。就是江波涛心里永远放不下的小周。

他们彼此经历了那么多的似水流年,而且还会继续经历下去。

但不管怎样,不管经历了多少流年。

周泽楷和江波涛,

都会永远,心意相通。

【全文完】前方高能!!!

连载目录汇总:第一章  第二章  第三章  第四章  第五章  第六章  第七章   第八章  第九章  第十章  第十一章  第十二章  第十三章  第十四章   第十五章  第十六章  第十七章  第十八章  第十九章  第二十章  第二十一  第二十二  第二十三  第二十四  第二十五   第二十六

BY:琳貅:他们会永远幸福下去,以后也还会出现在我的文字当中,毕竟我是那么的爱他们。接下来要更喻黄文《何其所幸》,是原来微博上为数不多小天使们点的文~30号更完,本小透明准时挥手说再见~【由于开学缘故,今年学业比较重要,涉及到升学,所以。。。请假一年。期间或许会有不定期更新,但别报太大希望~】总之,一年后我胡汉三会回来的!!!关注我的、喜欢我的每一位小天使,希望你们能够等到我回归,届时一定会给你们大把糖果的~如果取关也没关系呐,我还爱你们,但请告诉我一声好咩~    

完结倒计时【归零】

【图来自网络】【微博同步更新】




评论(17)
热度(45)

© 樢新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