樢新💫

这里樢新,原ID琳貅。
全职厨一只。
透明写手懒癌党一只。
禁止颓废ing!

cp:周江,韩张,卢刘卢,乔高乔,喻黄,双鬼,叶蓝,伞修,双花,包罗,肖戴,林方等√
可逆|ω•`)
不拆|•ω•`)
其实我很好勾搭的√【你够(*´▽`*)】
谢绝转载,不好意思。
目前还沉迷小滑冰维勇、刀剑里冲田组、魔道里忘羡等小可爱cp无法自拔。



【为了与更好的你相遇❤】


【随缘自适,一切安好🌸】

点文没有人点?我我我就再发一下,,截止到29号吧?大概,,

【cp嘛:{喻黄周江就不写了,以后当然还会写的!}双鬼、双花、韩张、叶蓝、伞修、乔高乔、卢刘卢、林方、包罗、肖戴{就这些吧}】

【每个小天使限点一对最喜欢的,评论写下来,点的最多的那一对我写。。。{原谅这可怜的学生党,快开学了,由于学业缘故,不太有时间呐,届时还要请假}】

【要是点的cp有评论一样多的话我就自己挑了啊{摊爪}】

【截止到29号中午12点以前吧】

【可以带梗,我要写的话大概会选第一个提出来这个cp的小天使的梗来写。】

【写的应该会是短篇,一章完结的那种】

【谢谢支持,谢谢包容和理解】站tag致歉.


评论(24)
热度(3)

© 樢新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