樢新💫

这里樢新,原ID琳貅。
全职厨一只。
透明写手懒癌党一只。
禁止颓废ing!

cp:周江,韩张,卢刘卢,乔高乔,喻黄,双鬼,叶蓝,伞修,双花,包罗,肖戴,林方等√
可逆|ω•`)
不拆|•ω•`)
其实我很好勾搭的√【你够(*´▽`*)】
谢绝转载,不好意思。
目前还沉迷小滑冰维勇、刀剑里冲田组、魔道里忘羡等小可爱cp无法自拔。



【为了与更好的你相遇❤】


【随缘自适,一切安好🌸】

不知秋思落谁家

*私设多,ooc有

 

*中秋冒个泡,中秋快乐!

 

写写周江吧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是中秋节。

 

江波涛提着一袋子月饼进了训练室,队员们瞬间呼啦一下子全部围了上来。

 

于是瞬间。。。。。整个训练室就炸开了窝,一个个纷纷不顾自己形象都大爆手速抢起了月饼。

 

杜明冲在最前面,把塑料袋哗啦哗啦地扒拉开,就开始找自己喜欢吃的馅:“五仁馅的?不要不要。。。。副队你说说你怎么会买了神池月饼?哇靠!豆沙?嗯。。凑乎一下就这个吧!”

 

“杜明你要是敢把什么麻辣牛肉之类的月饼给我留下我就跟你没完!”吕泊远加入战争,一边抢着一边威胁到。

 

吴启趁着塑料袋的另一边没人注意,偷偷溜到了一边,随手拿了一个白云豆蓉馅的,然后大功告成,转身退出战场。

 

“我去!你们!啊啊啊啊!副队副队还有没有别的月饼了?我要换!”孙翔举着两个榨菜馅儿和老干妈的月饼,脸拉得长长地、痛心疾首地大呼小叫着。

 

“啧啧啧,你们这些凡人。”

 

方明华气定神闲地拿起一个手工制作的月饼,摇了摇头,带着一点鄙夷地咬了一口。

 

等到鸡飞狗跳的抢月饼活动终于告罄,江波涛看着空荡荡的塑料袋,以及可怜的、满地狼藉的包装纸,皱了皱眉头。

 

幸好自己有先见之明,给小周留了两个他喜欢吃的.....刚刚松了口气,江波涛这才又发觉出不对劲来:“队长人呢?”

 

就说今天自家那只周小白怎么没有迎上来,原来是不在吗?

 

到哪里去了.......

 

唇线抿得更紧,眉头更加深锁了。

 

“队脏请假胡家了。”杜明一边拼命咽下去噎在喉咙里的月饼,一边支支吾吾含混不清地回答着,吕泊远特别好心地猛拍了他后背一下,瞬间杜明呛得眼泪都差点飞出来了:“咳咳咳.....什么仇什么怨!”

 

狠狠瞪了一眼始作俑者,杜明忽然想起了什么,拿出手机。

 

“对了,给女神送一盒月饼去吧!不知道她喜欢什么口味的......”

 

杜明有所不知,唐柔现在正在兴欣,苦不堪言的看着一盒手工定制的高级月饼,她拿出电话:喂,爸爸,我都说了不用送了,我不是很喜欢吃月饼......

 

战队里其乐融融的氛围【并不】却一直没能影响江波涛忽而忧郁下来的心情。

 

小周不在啊......他撕开月饼的包装袋,食不知味的咀嚼着,仰头看看窗外干净澄澈的天空。

 

一日不见如隔三秋?

 

江波涛忽然笑了起来,被自己脑海里忽然冒出来文艺青年式的伤感吓到了。

 

算了算了......摇摇头,江波涛打开电脑,开始新一天的训练。

 

傍晚,江波涛伴着月色回到家中,钥匙进入锁孔,轻轻打开,却发现家里灯火通明。

 

“绝对不是神仙下凡或者小偷登堂入室。”江波涛喃喃自语道,却走过玄关,看到周泽楷正围着围裙,秀颀挺拔的身躯包裹着略微有一点小的围裙,看起来显得有点滑稽可笑。

 

俊美白皙的脸上,狭长诱人的凤眸眨了眨,秀挺的鼻梁微微吸了吸,接着偏了偏头,柔软润泽的唇瓣慢慢勾起一个漂亮的弧度,瞳孔里请清楚楚得倒映出江波涛有些惊讶的样子,接着忽而温软了下来,银白的细牙隐隐约约地露出一点,笑得如此温柔醉人。

 

“江。”

 

呆毛晃了晃,眼角的风情俊逸美好。

 

周泽楷放下手里端着的盘子,擦了擦手,站在那里,显得有些局促不安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小周你你你居然做饭了!我以为、我以为我还得亲自下厨呢!”心里的喜悦难以自控的弥漫上来,江波涛干脆笑得前俯后仰,放下了手里的东西走上前去。

 

“唔----”刚靠近周泽楷的身前,就被教训了。

 

一记深吻吻得江波涛耳根子泛红。

 

江波涛嗔怪地看了一眼呆毛精神的周泽楷,对方不以为然,反而很开心的、用那张迷死人不偿命的容颜又放了大招。

 

啧啧。。。。。出息!出息呢!

 

江波涛很鄙视这样没骨气的自己。

 

做好饭以后,江波涛拿出月饼,送到周泽楷嘴边,笑得异常温柔。

 

“来,小周,张嘴。”语气轻柔的像是诱哄小孩子的口吻。

 

“啊。。。”周泽楷默默地张开了唇瓣,咬了一口月饼,唇舌有意无意地划过他白皙微凉的手指尖,还调皮地轻勾了一下。

 

江脸又红了。。周泽楷默默想到。

 

“好吃吗?”江波涛笑眯眯地看着周泽楷,果不其然地看到对方好看的脸上瞬间变得委屈了起来,眸子一个劲瞅着他,唇瓣撇了撇。

 

周泽楷不嗜甜,可江波涛刚刚投喂周小白的,分明是一块高糖的玫瑰馅月饼。

 

“嗯。”迅速点了点头以后,周泽楷咬上江波涛带着一抹得逞的笑意的唇瓣,品尝着,将口中淡淡的玫瑰香气渡到彼此的口中,在里面大杀四方。

 

最后凝视着恋人微微红肿的唇瓣,满意地笑了起来:“好吃。”

 

特别好吃。

 

江江最好吃了!╰(*°▽°*)╯

 

江波涛分明读到了周泽楷语气里的揶揄和满足。

 

像是一只餍足的小兽,得意地晃着尾巴。嗯,你看,呆毛就在晃来晃去。

 

深夜。

 

两人在小区里散步。

 

手挽着手,微风轻拂,月亮很圆。

 

圆圆的,散发着柔和明亮的光芒。

 

“小周,今天你没去战队,我还有点想你呢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有句诗怎么说来着?今夜月明人尽望,不知秋思......落谁家?”

 

“落我家。”

 

嗯,落你家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fin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by:琳貅

 

哈哈哈为了证明我还活着。。。。

 

三党好忙。

 

表示五仁月饼其实。。。。还好?

 

但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吃莲蓉的。。。。

 

这一篇甜甜的【也许并不甜?】周江文,希望食用愉快。。。

 

小周小江百年好合!!!

 

大概快更卢刘了?不,我爱学习。。

 


评论(5)
热度(31)

© 樢新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